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0-08 09:4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名校名师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有效缩小城乡、校际差距,推动初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日,滦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城乡初中教育阶段校际联合体教研活动。

本次初中教研活动分4个校际联合体进行,分别由中山实验学校、横渠实验中学、四中、海阳学校牵头,其余13中学在所属联合体参加活动。活动以同课异构方式进行,分语文、英语、数学、历史、地理、生物、道法等7门学科。各初中业务副校长及相关教师参与听评课等教研活动。活动采用同课异构形式,同一课题,不同的执教者,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此次教研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畅谈教学思想和交流教学设计的平台,真正达到了校校联动、共同发展和教师互帮互助、共同学习提高的目的,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区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为整体提升全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