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5 14:4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坚持宣传,体现优势。各幼儿园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宣传幼儿园的办学性质、硬件设施设备、收费以及幼儿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创造了良好的招生氛围。

二是坚持就近入园,方便群众。要求各级各类幼儿园在招生中首先确保本区域内3-6周岁幼儿入园,满足了当地居民的入园需求。

三是坚持规范招生,免试入园。要求各幼儿园统一思想,制定招生方案,成立招生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严禁组织各种形式的测试。目前公办幼儿园共招生约5000人,招生工作进展的平稳顺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