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5 14:4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明确考核目的。有利于县局全面地了解各校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今后的各项决策提供依据;有利于各校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的思考和认真的总结,为更好地谋划下一年度的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严格考核过程。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各校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卫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三是规范结果运用。根据《滦县中小学综合目标考核实施方案》([2016]3号)文件规定运用考核结果。目前,考核结果正在紧张的汇总之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