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教育系统“五级核验”铺就初三学子平安复学之路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用最严格标准对学校进行多轮全面细致的开学前大核验,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钢铁防线。一是各学校对照《核验细则》,结合实际自查自检,组织开学演练核验近百次。二是各镇中心校由中心校校长带队,对辖区中学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基础核验。三是教育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24个专项检查组,点对点精准核验,定点包校督导整改。四是教育局班子成员分区赴片,靠前指导,巡查核验。五是联合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最后的联合核验,务求全面核查、全部过关。各级检查组从师生的晨午检制度、应急处置,到返校安排、教学衔接、出入管理等方面,采用过筛子的方法,进行实地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对核验结果实行“签字背书”制度。考核严之又严,准备细之又细,全力确保本批次23所初中学校和1所中职学校师生七千余人平安复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