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认真组织“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23 09:5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明确宗旨。通过举办“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关爱生命、关注安全、防范事故”的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育人环境。二是认真部署。安卫办认真研究、部署活动方案,下发《滦县教育局关于积极参加唐山市“国投曹妃甸杯”安全生产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发动全县中小学校全员参与。三是积极参赛。各学校、幼儿园教师立足本职,积极参赛,已收到参赛作品126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