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强力推进校舍建设项目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16-06-23 09:4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与中标单位履行协议催告单。530日组织召开工程进度调度会,涉及工程未严格履行协议、如期完工的十九个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签发催告单,强化工程时间节点,加强施工过程的规范管理,要求现场项目经理与备案人员必须一致。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会上强调,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务必提高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在抢抓黄金施工期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红线,加强工程过程质量监控,尤其注重隐蔽工程环节,不留隐患,确保建设质量。认真履行招投标程序、验收程序,61日,组织设计、勘察、监理单位,顺利完成三里庄小学维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