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5-26 16:4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教育系统党委于524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议。会上首先宣读了《滦县教育系统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详细说明了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各党总支、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学习方案,并按要求节点上报。党委办葛艳梅主任就教育系统党委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程安排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日程安排,按部就班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把各项工作抓准、抓实。

会议最后,教育局副局长葛卫东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党总支、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此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他指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更为重大,每名党员都要全文抄写党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一定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要有奉献精神、务实精神;要立足岗位比学习、比干劲、比业绩,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