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5-26 16:3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8日,唐山市委组织部一行三人,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宝喜、县教育局副局长潘继勇等人的陪同下,到海阳私立学校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海阳私立学校主管党务人员就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学习方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委组织部李处长认真查阅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对学校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肯定,尤其是党员活动室有关“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展牌的制作给予充分赞扬。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深入的开展。党章党规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一定要原汁原味的进行学习,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注意保存文字、音像资料。他特别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要率先垂范,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带头教书育人,带头搞好教研教改,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要加大宣传力度,以扩大学习教育的影响。

市委组织部的本次督导对海阳私立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一次检查,更是一次促进。下一步,学校会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教育局的要求,把规定动作做严,将创新动作做实,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严格督查,狠抓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取得新变化,精神状态、工作水平、落实效果实现新提升。继续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学生安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