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09 10: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全县高中学校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给每一位高中毕业生发放《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等形式,让每一位学生清楚了解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及申报条件、办理流程等,使这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明确政策要求。及时公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和发放时间、方法和步骤,使贷款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网上信息注册,向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等手续。三是精细热情服务。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让学生和家长满意,自开始办理之日起,对每位来访和电话咨询者热情接待、耐心解说、协助办理,力争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争取到助学贷款,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自本年度开始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来,我县共有22名学生提出贷款申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