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7 1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做好赛前专业技术支持。组织部分学校教师进行培训,介绍当前机器人教育发展的形势以及世界机器人大赛的赛事。重点介绍Ev3机器人的搭建、简单的编程、传感器的使用和简单操作等。

二是做好赛前过程性督导。深入三中、中山实验学校、第三实验小学调研机器人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备战情况,鼓舞了参赛师生的士气;

三是做好机器人大赛预案。为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赛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预案。为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还邀请部分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由校长带队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