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1-21 13:4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加强县域教学互动,认真学习滦南县教学教改经验,为两县教师提供锻炼成长的舞台,促进我县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高,实现我县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近日,经研究决定,举办滦县--滦南教学手拉手交流活动。活动主题是滦县--滦南教学手拉手交流活动;活动地点在第三实验小学;参加人员:市局领导:王立宽(小教室主任)杜小虎(数学教研员)张翼(语文教研员)滦县教育局领导:尹旺、田习民,滦南县教育局领导:燕栋(小教室主任),各镇(古城办)中心校普教校长、教研员,各农村小学教导主任、两名骨干教师,县直小学教导主任、十名骨干教师。活动程序:上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下午教学研讨活动,滦南燕栋主任、市教研员张翼老师、市教研员杜小虎老师、市教研室王立宽主任分别讲话、讲座。
    这次教学交流活动有利于提升我县教育教学水平,此项活动的开展还要常态化,以促进县域之间的学习,取长补短,方能进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