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情暖夕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4: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1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20余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走进滦州市甄庄敬老院,为老人送去关心和关爱,这也是交通运输局连续第二十四年开展“情暖夕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八宝粥、毛巾等慰问品,与老人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提醒老人冬春交替要注意防寒保暖。随后,志愿者表演了歌曲、戏曲等老人们喜爱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幸福洋溢在整个甄庄敬老院里。节目表演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打扫庭院卫生,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老人们对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纷纷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也让志愿者在实践中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创城创卫相结合,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擦亮交通志愿服务品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