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进入冬季后,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我省也出现了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有效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滦州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重责任。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和严峻性,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 增强风险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始终绷紧抗疫防疫弦,杜绝麻痹、松懈、侥幸心理,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积极行动起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无条件的服从地方党委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的指挥调度。

二、做好防护保健康。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要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及防护手套,确保自身安全;营运车辆提醒乘客佩戴口罩,不在车内吸烟,吃食物。休息时尽量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讲究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三、科学消杀勤通风。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消杀、通风、登记制度。营运车辆在出车前、收车后都要对车辆进行及时打扫和消毒,做到载一次人消一次毒,保持车内卫生整洁,空气流通。

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3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