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7 15: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落实思想,组织领导到位。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局班子成员冒雨亲临一线指导工作,对暴雨天气作出安排部署,紧急调动路政、养护人员采取设置安全标志提示、抽水作业等措施,及时控制了险情,保障路面交通安全。二是落实措施,防范保障到位。加大排查力度,对县道钢联路、省道平青乐线公铁立交桥下等路段出现积水进行处理,对易塌方、滑坡的路段进行除险加固。同时集中力量对路面破损、坑槽、路面堆积物、淤泥等现象进行处理。三是落实行动,排查隐患到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常备不懈"的方针,以公路危险路段、桥梁为重点,依托国省干线养护中心,加大雨天期间巡路频率,对易发生灾害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实行全天候监控。同时加大对运输设备、物资、抢险机械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物资储备充足,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落实值守,督导检查到位。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各类信息和汛情动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及时上报有关汛情信息,加大对防汛工作的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725日当天共出动路政巡视执法车辆16辆次、执法人员70人次;抢险养护人员62人次、发电机4台、抽水车4辆、拖拉机3辆、三马子1辆;清理路阻路障4处,清理路树8棵,设置断交警示牌4块,修复路肩18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