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水平,检验安全事故抢险救援工作的反应能力、处置能力,630日上午,交通运输局联合赤曹国道项目部开展的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赤曹国道改扩建段施工现场举行。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杨延明、赤曹国道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应急局副主任科员王洪群、公安交警大队茨榆坨交警中队、茨榆坨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观演。

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以模拟赤曹国道改扩建施工交通布控段发生两车相撞,造成G508国道交通瘫痪为背景,模拟了交通事故的发现,巡查人员上报,现场协调指挥等科目的应急处置。演练内容涉及交通施工路段事故的发现上报、预案启动、现场抢险、医疗救援、安全疏散等内容,涵盖了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的各个环节,内容丰富、场景逼真,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演练结束后,观演领导对本次应急演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指出,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应急救援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应急救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措施再强化,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应急救援水平;要求责任再落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做好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