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交通运输局举办“万众一心、‘艺’起抗疫”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04-26 10:5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交通防疫决心,凝聚交通干部职工抗疫热情,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系统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422日,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万众一心、‘艺’起抗疫”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优选70余幅作品,全部来自广大交通干部职工之手,书画摄影爱好者用笔描绘抗“疫”感人事迹,用艺术讴歌最美“逆行者”,以此凝聚起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鼓劲。

“万众一心、‘艺’起抗疫”书画摄影展的举办,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激发了交通人团结抗疫的决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抗疫热情。参观书画摄影展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交通一线也是防疫一线,交通人将冲锋在前、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用坚守和担当共同筑起防控一线新长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