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6 16:0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24,省政府考核组在组长常韶杰带领下,一行5人来我市验收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周健民,滦州市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及唐山市交通运输局、滦州市政府办、农业办、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商务局及镇(街)负责人陪同了验收。

省政府考核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安泰线、滦州路、新高线等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并对路长制实施、养护公示牌、养护管理所运行、公交站牌建设等进行了检查。

随后,在滦州国际第四会议室召开验收检查工作会议。会上,滦州市市长孙自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我市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专题片。省考核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中涉及的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在座谈交流中省政府考核组组长常韶杰指出,在滦州市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滦州市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工作各项措施得利、特色突出有效保障了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创建过程中,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环环相扣,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通过发挥交通优势资源,有效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滦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习对农村公路做出的重要批示,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标准要求,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436.44公里,公路密度达到139.73公里/百平方公里,等级公路比例达100%。拥有农村客运班线26条,客运站点候车亭152个,招呼牌210个。农村物流普及全市506个行政村,为滦州百姓富裕、人民幸福,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