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1 09: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20上午,交通运输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人才培训主题讲座。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戎元、局班子部分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副局长牛瑞作动员讲话。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教授应邀进行授课。

马德生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章的基本认知、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及历程回顾、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十九大党章的基本精神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并深刻阐述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增强与会同志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实践中坚守初心,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启建设交通强市、美丽滦州新征程。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