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将“四新”主题活动引向深入,满足交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提升交通整体管理水平,交通运输局于12月初至12月底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培训班,为职工“充电”。126日,交通运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暨2018年冬季业务培训动员会,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培训是我局连续第四年举办冬季培训班,为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交通运输局结合新形势下交通工作特点,专门成立冬季培训领导小组,制定培训方案,精心安排学习课程,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务基础知识、公文写作和信息上报、公路工程建设、交通行政执法、财务管理、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相关内容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同时邀请上级有关部门领导、党校老师和有关部门业务权威进行授课,使培训真正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