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将“四新”主题活动引向深入,满足交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提升交通整体管理水平,126日,交通运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辅导暨2018年冬季业务培训动员会。局班子部分成员及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副局长牛瑞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副主任科员杜淑霞宣读了《2018年冬季业务培训活动的实施方案》。主任科员刘步高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冬季业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开展冬季业务培训活动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开展好“四新”主题年活动的现实、实现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形势,不断学习,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自己,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团结、干练、干净、干事的干部职工队伍。二是注意实效,确保自身有一个新的提升。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不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廉洁自律的能力,并用学到的理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培训活动顺利进行。此次培训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廉政建设、交通执法、公路工程等方面进行集中系统培训,并专门邀请上级有关部门专家进行授课。受训人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加强学习的纪律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冬季培训成立领导小组确保培训组织的统一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冬季培训的顺利进行。

随后,党校张欢校长应邀作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学科体系、重大意义和理论体系,为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引领式的导读。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措施,为开创新时代交通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