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3 08:4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十年奋战提金榜,今朝梦想正飞翔。时至六月,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即将面对人生的又一次重要的博弈。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加安全、快捷、准时的抵达考场,交通运输局联合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青年志愿者一如既往地积极营造一条“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滦县第十一次“爱心送考”活动正式起航。

六月送考路,为爱而行动。66日清晨6时,125辆出租车及4辆公交车集中在紫荆广场如约举行发车仪式,党员志愿者代表就出租车行车安全、纪律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车队前往滦县一中、二中、职校考点门外整齐排列,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免费接乘服务。期间,客管站党员志愿者往返各考点进行巡视巡查,严格规范送考车辆行车秩序,确保了680名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点。

交通运输局客管站联合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青年志愿者组织的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温情坚守了11个年头,回首往昔,每年的六月的高考时间,一辆辆“爱心送考”车辆已然成为城市里最美丽的流动线,文明之风再次吹遍城市的每个角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