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52: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8日,交通运输局到九百户镇开展“一助一”扶贫济困帮扶慰问活动。先后为李庄村和小井峪村5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他们心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交通运输局人员都和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情,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积极生活,通过辛勤努力脱贫致富。

在帮扶工作中,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做到了思想上位,行动到位,坚持按期进行走访慰问,真诚献出爱心,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