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7 15:4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日,唐山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毕义祥、服务业处处长杜苒、服务业处房曜辉到我局开展五经普登记工作业务督导。我局局长张静汇报五经普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一级调研员毕义祥深入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就重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先进经验。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控制数据质量;二是要强化普查保障,提供良好条件,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后,服务业处处长杜苒、服务业处房曜晖前往部分企业实地入户查看登记填报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