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争做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08: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争做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践行者,就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利用资源,以实干、实绩、实效持续深化统计改革,形成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的浓厚氛围。

一是做有新知识的统计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素质,适应统计制度改革的新要求,全面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二是做有新担当的统计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全身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三是做有新作为的统计人,积极探索统计工作的新方法、提升统计工作质量的新要求、提高统计工作效率的新技能、加快统计改革的新思路,满怀激情主动作为,不计得失热情奉献,全面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四是做有新本领的统计人,坚持“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立足滦州市发展实际,关注重要节点、重要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数据情况,把握全市经济发展的潜力点、应统尽统的空白点、数据质量的风险点,及时客观反映经济运行情况和发展趋势,确保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持续向好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