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建筑物清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08: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25日上午,在统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建筑物清查视频培训会,主要对建筑物清查阶段中调查小区简图的绘制,编制建筑物清查表和住宅名录表进行培训。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相关人员、各镇(街)主管领导、统计员及相关村()委会辅助调查员参加会议。

住户调查是重要的民生调查,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是防止调查样本老化,保证样本代表性的必然要求,是客观真实、精确反映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必要途径。下一步,统计局城调队根据样本轮换方案和实施细则,将完成抽中调查小区简图绘制、编制建筑物清查表和住宅名录表、开展摸底调查、初步确定住户样本抽样框等工作,确保2022年样本轮换调查数据质量真实可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