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5:0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1日,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学习贯彻举措。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立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承上启下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党代会审议通过了九届省委报告和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重点任务,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为全省上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组织基础。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与会人员就《决议》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了学得深、把得准、贯得实。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响应党的号召,奋发有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践悟,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在完整准确全面上下功夫,切实领会把握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统计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同努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唱响打造“和谐共赢、实干担当、法度严明、优质高效、创新引领、改革推动、服务忠诚、敬业奉献、风清气正、政治坚定”的40字统计系统文化品牌,努力为服务全市“1395”中心大局提供有力统计保障,为加快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