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3:5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意识,大力宣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滦州市统计局以“增强法治意识 、推进依法治统”为主题,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金鼎领秀社区、人民广场、滦州古城、花果庄等地深入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以挂横幅、发宣传资料为载体,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为内容,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月历、手提袋等宣传物品3000余份,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全民统计法治观念。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不仅强化了统计人员的法治思维,也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统计工作,增强了统计法治意识和观念,为今后统计调查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