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1119日上午,市委第巡察组召开巡察滦州市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巡察办主任张松、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秀华、副组长周建梅、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永宽、巡察办张妍、巡察组成员孙雅新、周国利、蔺新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滦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立欣主持,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王秀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张松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滦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立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秀华在会上指出,统计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有力地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巡察组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与统计局共同圆满完成市委安排的巡察任务。

巡察办主任张松在讲话中强调,对统计局党组织开展巡察,既是对统计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把脉问诊,更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推动统计局工作迈开大步、走在前列的重要机遇。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和建忠书记的讲话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这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为推动工作、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
的期盼。

会议要求统计局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把握时间节奏,加强组织协调,增强主动性,统筹兼顾,安排好各项工作。

梁立欣局长对巡察组的到来和进驻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要保证有效配合,积极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注重整改落实,努力推动统计工作持续发展。

 最后,梁局长强调,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机会,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通过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规范管理,为统计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为加快实现 “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