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统计局召开农业统计指标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全面做好我市农业统计年报工作,并为明年开好局打下基础,2021112日,统计局组织召开农业统计指标协调会,农业农村局和统计局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统计局首先就今年的农业统计报送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接下来参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最后,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立欣对今后的农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颗粒归仓,实现应统尽统;二是提前谋划,分解责任目标;三是协调配合,确保数据质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