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统计局开展“政务诚信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诚信、法治和服务意识,按照滦州市委组织部、滦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政务诚信承诺践诺主题活动加强全市政务诚信建设的通知》文件要求,统计局高度重视,快速落实,积极开展“政务诚信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1012日,我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个人政务诚信承诺书,对“认真履行职能、强化诚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郑重承诺。签署完毕后由负责人员通过“信用唐山”网站上传到政务诚信承诺专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守信践诺的践行者,激发重诺守信的主观能动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