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9-26 08: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916日,滦州市统计局召开滦州市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培训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吴淑禹主持,滦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参加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相关市直单位和各镇(街)、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的分管领导及统计业务负责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多人。

首先,张雪峰强调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新征程的第一年,特别是唐山市委对滦州市提出的“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及时地了解和掌握统计工作新动态,实现应统尽统,确保对口上报的数据真实客观反映我市经济发展实际。

接着,统计局8名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对统计主要指标及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相关指标、新的统计标准、统计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雄做总结发言,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协调联动,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