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7-12 15: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来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统计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雪峰强调,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基础性工作,面对发展新征程和统计现代化改革新任务,统计局要在既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预警监测,应统尽统二要加强培训,打造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队伍;三要进一步加强对上衔接和对下指导;四要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