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3 15:2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0191212日下午2:00,在统计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活动。

会议由统计局副主任科员邹万水同志主持,宣读了中共滦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在会上强调,要不断深化学习,让英雄的城市再造辉煌。

随后,副主任科员邹万水同志对此次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集中学习研讨;二是要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深刻总结交流;四是要加强学习宣传。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吉雄强调,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20191212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