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3 15: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2日下午,滦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金贵友、李美丽两位同志到滦州市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按照督导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统计局首先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测评会由统计局办公室主任谢赛金同志主持,15名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评工作,保证了测评结果的客观公平性。

随后,按流程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10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大家轮流发言,深刻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体会。

督导组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我单位主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取得实效和心得体会。

最后,督导组查阅了我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档案,对评估工作进行了整体评价,给予了高度肯定。

 

20191212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