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滦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7: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5日上午,统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长王小舟认真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上县纪委崔敬民书记、县委许晓娟书记的讲话精神。

局长王小舟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同时结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等活动,全面排查,整改完善,强化教育,强化管理,切实营造统计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从通报的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正确对待权力,强化服务意识,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切实树立统计部门高效、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紧紧围绕“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好2018年各项工作,为我县加快实现“成为唐山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新有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