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统计局扎实开展春播农作物遥感测量
发布时间:2018-05-24 17: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我县2018年春播农作物遥感测量田野调查工作将于2018522-25日进行。

一是积极准备,严密部署。全市遥感测量会议后,立即筹划部署,结合上一年度遥感测量工作经验,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制定详细周密方案,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合理安排,全局参与。我县涉及15个样本村,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统计局不等不靠,从全局各个专业股室抽调精干力量12人,分成三个普查小组,由焦可平副局长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工作。

 

三是烈日骄阳,扎实测量。22日开始,我局三个普查小组在辖区镇村统计员的配合下,采用人工计录与PDA记录相互结合的方式,将利用一周时间,深入田间地头,稳步开展农产量遥感测量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