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2 15: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市调查队丰南电子记账工作现场会结束后,滦县统计局就会议精神及时向县政府领导作了专题汇报,电子记账工作得到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1229日我县由政府办通知召开了相关镇(街道办)主管领导、统计员、辅助调查员参加的电子记账推广工作会议,会上县统计局长王小舟同志代表县政府对推行电子记账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先期试行电子记账的晨光南里居委会介绍了开展电子记账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县调查队专业人员对电子记账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动员会后,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动员和记账户户情摸底。112日,我县组织召开了电子记账户程序操作培训会,参加培训的记账户基本掌握了操作要领,对电子记账工作充满信心。培训会后,我县2016年首批新增电子记账户30户,全县电子记账户比例累计达到了50%。为了便于指导和沟通,我们还建立了电子记账户QQ群,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随时回答电子记账户提问,解决电子记账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2016年我县已经将推行电子记账工作列为年度统计工作重点,具备电子记账条件的调查户成熟一户,落实一户,扎实稳妥加以推进,年底电子记账推行比例力争达到100%

滦县城调队

2016112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