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财政局推进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项目手续办理
发布时间:2024-03-04 14:4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我市2024年民生工程安排部署,王店子中学提升改造工程、古马中学提升改造工程、天华中学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被列为2024年民生实事工程,为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早投入使用,切实达到惠民利民效果,滦州市财政局秉承服务与监管并重理念,积极推进民生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工作。

一是从项目安排入手,仔细核对项目计划,确保项目已列入2021-2025年“深入推进能力提升”项目学校建设规划范围。

二是从资金使用范围入手,认真研究《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确保项目安排合理,专项资金使用规范。

三是从项目手续办理时限着手,对于通过审核的项目,第一时间完成工程项目手续审批的提交办理工作,并及时将办理结果通知到单位,为部门项目推进提速做好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