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6 15: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财政局积极行动,压实工作基础,坚持“三快”原则,提前完成“832平台”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确认工作。

一是工作部署“快”。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理清思路,总结上年度工作难点,结合实际需求,对预算单位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时间签发文件,为圆满完成“832平台”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确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问题解决“快”。财政部门主动服务,时刻监测平台,对于进度较慢单位主动对接沟通,确认存在问题,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平台技术人员联系频率,做好解决问题“直通车”。

三是审核速度“快”。财政部门做到上报一家,核实一家,通过一家,不在财政做停留,以最快速度完成审核确认。截至目前,我市110家预算单位全部完成2024年度“832平台”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确认,确认指标111.03万元,较上年度增长2.55万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