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公开力度,推动财政资金在阳光下运行在预决算信息工作中明确财政部门及预算单位在工作中的职责分工,引导预算单位切实履行公开主体责任,各预算单位不仅是部门预决算的执行主体,也是部门预决算的公开主体。同时,认真指导和督促各预算单位认真履行、落实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并积极做好答复和解释说明工作。

强化内部管理,构建诚实守信氛围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凝聚持续推动财政工作的“硬核”力量。制定完善了《2023年度财政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将财政工作职责进行量化,以考核促成效,营造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氛围。

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诚信财政形象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全体财政干部讲业务、找不足、谈对标、争先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同时,结合“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承诺将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诚实守信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