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诚信安排流程。部门决算涉及全市117家预算单位决算数据的汇总及审核,涉及单位多,数据核对量大,为顺利核对各单位部门决算数据,国库科精心布置各项数据审核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做好数据审核工作,确保各单位上报数据准确无误。

诚信协调沟通。部门决算涉及决算单位多,遇到的各种情况也多。为确保各单位在决算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国库科指定专人负责解答各单位在决算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各单位部门决算工作顺利进行。

诚信核对数据。总决算反映了我市2022年收支的整体情况,国库科负责总决算人员认真填报核对各项数据,确保相关数据准确无误,真实反映我市2022年度各项财政指标的运行情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