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3月3日上午,滦州市财政局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学雷锋·守诚信”志愿者宣誓行动。结合“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在局一楼大厅庄严宣誓,承诺将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诚实守信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二是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体志愿者对机关院内及责任区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清扫卫生死角,实现美化、亮化、净化工作环境和人居环境。

三是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到单位所在辖区的街道、居民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口诀宣传单,同时进行宣传、讲解,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下一步,滦州市财政局将积极开展方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风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