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16 15:5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宣传平台,大力宣传规范精神,帮助广大会计人员全面理解《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内容,准确把握规范提出的要求。

二是坚持准则,守责敬业。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会计人才培训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引导会计人员深入学习和认真践行规范,使其成为广大会计人员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三是坚持学习,守正创新。加强典型宣传和警示教育,通过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会计人员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