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09 16: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唐山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李进有带领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欧阳子明及三方验收组一行9人来我市滦城街道前周庄村验收2021年示范村项目,滦州市财政局局长张双和及副局长李广军进行了陪同。经过现场测量及档案查阅,古马镇兴隆庄一村和滦城街道前周庄村高质量通过了市级验收。

一是提前准备,高度重视。对古马镇兴隆庄一村和滦城街道前周庄村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市级验收进行了简单培训,布置了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和注意事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二是严格把关,详细指导。唐山市验收组来之前,多次赶赴项目村现场,针对档案材料进行详细指导,对照档案目录查缺补漏,确保档案完整规范。

三是端正态度,搞好服务。针对验收组提出的各种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为验收组答疑解惑,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