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31 16: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明确踏勘重点。到达项目村后立即对照设计图纸开展测量。重点对照测量数据核对图纸标识的管网长度是否正确、通过现场观察检查图纸标识的路面状况是否与现场一致。通过对评审要点的细致踏勘确保图实一致,科学客观。

二是寻找评审要点。认真研究项目内容,列出铺设管网所需水管工程量如何计算、水管的市场价格如何确定、打井所需综合费用参考何种标准等重要问题。并根据相关造价原则认真计算工程量,加强市场询价,确保评审准确性。
    三是解决评审疑问点。详细审核报审资料,找出图纸标识工程量与造价文件工程量不同、图纸中水泵及消毒设备的具体型号不明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项目主管单位,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质效并重完成项目评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