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完成2022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踏勘工作,涉及12个乡镇共42个村,为后续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克服困难求进。面对该项目施工地点多、踏勘路线长的具体情况,投资评审中心精心规划踏勘路线,缩短行车路程;认真研究踏勘要点,重点踏勘管网布线是否与涉及图一致,长度是否准确;提前做好分工安排,分别安排专人研究图纸和测量数据,紧密配合完成踏勘。

二是严格踏勘求真。到达现场后,严格对照图纸标识的工程量测量施工现场街道长度,核实图纸数据是否准确;认真采集施工现场的照片,保留评审依据;现场询问项目主管单位分别采取顶管施工与开挖沟槽两种不同工艺的原因等问题,并认真记录,以备参考。

三是迅速反馈求快。当好评审联系人,对部分图纸标记长度错误等情况及时反馈项目主管单位修改,对评审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主动迅速与项目主管单位沟通,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推进该民生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