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财政局三举措全力支持乡村振兴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上午,滦州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对古马镇兴隆庄一村建设项目进行了踏勘,助力我市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一、重视现场踏勘。认真审核项目报审资料,仔细研讨设计图纸和工程预算书。从平整场地、挖基坑土方、混凝土强度等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踏勘,并与项目单位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确认项目报审资料与实际现场相吻合,为预算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二、建立询价制度。全面审查与重点审查相结合,对项目所需材料进行全面询价。占比较大的主材,安排专人负责询价,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掌握主材市场价格波动,统一定额、统一取费标准,为评审结果可靠性提供保障。

三、严格评审程序。坚持初审、复审、综合会审三部评审法,做到精确计算工程量、合理确定材料单价、准确审定工程造价,有效防止虚报工程量、高估冒算等情况发生,切实当好财政资金“把关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