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信用滦州”建设,进一步加强我局机关全体同志的信用意识,推动我局信用工作的开展。近日,我局组织开展《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对《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提倡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于诚信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应急干部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守承诺,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