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下午召开建材行业安全生产腾讯视频调度会。14个镇街应急办主任、27家视频接入企业以及其它建材行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11月15日唐山市冶金建材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要克服困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接入,二是进入冬季、临近岁尾,要做好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三是相关企业要做好外委施工监管工作,不能因外委施工引发问题。四是落实好省、市部署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档案资料的留存梳理,为年底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迎查工作打牢基础,同时严格作业现场管理,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