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省督导组督导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31 10: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省安全监察总队处长倪计才一行四人在市安监局调研员王兴华的陪同下,对滦县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安委会副主任、副县长侍瑞军全程陪同。 省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安监局局长李会臣关于我县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导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下午,督导组在市县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河北钢铁集团司家营研山铁矿凹陇山尾矿库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倪处长仔细查看坝体情况,详细询问尾矿库防排洪措施、库容量、人员值班、应急物资准备等情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